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縣公館兩派人馬大亂鬥 苗警帶回3人究辦

苗栗縣公館鄉鶴岡地區發生兩派人馬大亂鬥,多名男子被痛毆。(擷取自黑豪家族)

苗栗縣公館鄉鶴岡地區發生兩派人馬大亂鬥,多名男子被痛毆。(擷取自黑豪家族)

2024/02/26 09:47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公館鄉鶴岡地區,24日晚間,傳出兩派人馬10多人手持棍棒鬥毆,其中有人手持疑似西瓜刀,場面混亂,苗栗警方據報出動快打警力前往,一群人馬上鳥獸散,1名男子受傷自行就醫,警方隨後逮捕打架的3名男子,並鎖定涉嫌動手的5人身分,全案報請苗栗地檢署依組織犯罪及聚眾鬥毆偵辦。

這起鬥毆發生在2月24日晚上,公館鶴岡地區有店家舉辦炸龍活動,據附近居民說,過程中出現好幾輛車下來10幾個人手拿棍棒要找人,結果就在路口打了起來,有多名男子被持棍棒痛毆,還有人手持西瓜刀,一群人看到警方趕抵,隨即像鳥獸散,其中1名男子受傷自行就醫。

苗栗警分局隨後查出以汪姓男子(25歲)及劉姓男子(19歲)為首等共8人爆發衝突鬥毆;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係因日前在苗栗市區酒後有口角糾紛,嫌犯等人當晚知道被害人出現在公館鶴岡的迎龍活動中,於是前往尋仇,警方將汪姓男子等3人送辦。另已鎖定涉嫌動手之5人身分,全案將依組織犯罪及聚眾鬥毆送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