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遭通緝健身大隻佬腿軟跑輸警 哀嚎「我不要被關」

2021/04/18 15:07

楊姓男子跑到腿軟摔倒被後方追趕的員警制伏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犯下毒品、竊盜等案件被發布通緝的楊姓男子,被高市刑大幹員鎖定緝捕,當員警準備逮人時,身材壯碩的楊男跑了200多公尺給警察追,後來腿軟摔倒被制伏,送往監獄執行時,楊一度想搶警車「不想被關」,還揚言輕生。

高市刑大指出,陳姓毒販(25歲)長期在苓雅區兜售毒品,被員警跟監、查訪3個月後確認落腳處,員警前往查緝時,剛好在樓下遇到剛買完毒下樓的楊姓男子(32歲);由於楊男身背毒品、竊盜等多案通緝,他見到員警靠近時心虛拔腿就跑,3名員警見狀立即追上,楊跑了200多公尺後疑似腿軟摔倒,被後方趕來的員警當場制伏。

由於楊男有在練健身,身材相當結實壯碩,得動用5個員警才有辦法壓制住他,當楊男被檢警問完筆錄要送往監獄執行發監時,他突然從警車後座往前竄,企圖想控製方向盤搶走警車,幸好員警即時反應將他拉回後座,楊此時哭喊自己不想被關,還一度企圖輕生。

員警見他情緒激動好言相勸,楊男情緒撫平後才說出自己除了這次的竊盜、毒品案外,身上還背好幾條官司,他擔心自己進去後這輩子就再也出不來了,員警聽聞後也只能勸他想開一點,若人生還有機會就不要再作惡。

楊姓男子跑到腿軟摔倒被後方追趕的員警制伏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