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察鬧區追捕通緝犯 民眾直擊po網

民眾將員警壓制通緝犯的過程拍攝po網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民眾將員警壓制通緝犯的過程拍攝po網。(記者彭健禮翻攝)

2021/04/01 11:01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通緝犯33歲鍾姓男子,昨天上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周邊遊蕩,警方獲報前往,鍾男見警拔腿就跑,員警立即追捕,因當時玉清宮有不少民眾,也引發騷動,並將員警壓制嫌犯的英勇過程拍攝po網。

鍾男有毒品、竊盜等前科,為苗栗地檢署發布肇事逃逸罪通緝,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警員陳彥辰、黃政喆巡邏時獲報指鍾男在苗栗市玉清宮周邊遊蕩,前往發現鍾男在玉清公園涼亭休息。

鍾男一見員警下車,立即拔腿就跑,警方見狀展開追逐並持續調派支援警力到場,經民眾協助及優勢警力將鍾男壓制在地,將他解送歸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