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安平凶殺命案》涉開車衝撞的主嫌曾男投案 含幕後藏鏡人仍2嫌在逃

2021/02/23 19:56

王姓男子搶來騎乘逃跑的機車被對方馬自達小客車衝撞多次倒地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今年大年初五傍晚在台南市安平區發生的持刀砍殺、車輛衝撞王姓男子身亡命案,日前警方已逮捕6名嫌犯。而在逃的曾姓主嫌,今天下午向南市警三分局投案,隨即交給轄區四分局警方偵辦,據了解,曾嫌表示夜間不接受訊問,警方已先送曾嫌進拘留所,待明天再做訊問。

拒夜間偵訊 先送進拘留所

這件在春節收假日發生的駭人命案,遇害死者王姓男子是先在安平區育平路1處停車場與對方發生衝突、持刀互砍,王男負傷搶下1輛由兩名外地男大學生租乘到台南觀光的機車,王載兩名大學生逃亡,兩名大學生嚇得先後跳車逃離,王男隻身騎到安平區永華路1處餐廳旁停車場,遭對方開車衝撞多次,王男人車倒地重創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警方專案小組於案發後已逮獲6名嫌犯,但仍有涉開車衝撞王男的曾姓男子與幕後藏鏡人蔡姓男子及蔡的1名小弟尚未查緝到案。今天下午,曾男向三分局警方投案,由四分局警方接手偵辦。

據警方掌握,曾男是當天涉開車衝撞王男的主嫌之一,且疑有動手拿刀刺殺王男。因為他拒絕夜間訊問,警方將於明天深入訊問調查其涉案情節。

在曾男到案後,尚未到案的藏鏡人蔡男及其1名小弟,是警方加緊追緝的對象。

王姓男子搶來騎乘逃跑的機車被對方馬自達小客車衝撞多次倒地,附近血流一地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