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千萬賭債?大年初二殺人17刀血濺招待所 4主嫌仍在逃

「小北」等人大年初二當天進入圖中的私人招待所行凶。(資料照,記者歐素美翻攝)

「小北」等人大年初二當天進入圖中的私人招待所行凶。(資料照,記者歐素美翻攝)

2021/02/19 15:00

〔本報記者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大年初二驚傳凶殺命案,有道上背景的陳姓男子遭砍殺高達17刀,當場血濺其私人招待所慘死,警方案發後陸續逮捕11名共犯到案,經查因綽號「小北」的黑幫兄弟,與陳男間因一筆上千萬賭債引發殺機,因案通緝中,「小北」當天找來3名換帖兄弟,各自帶了小弟一同前往行凶,但「小北」等4名主嫌目前仍在逃,警方持續追緝中。

這起凶殺命案發生在本月13日清晨6點多,20名男子以向陳姓男子拜年為由,進入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一棟辦公大樓內的私人招待所兼賭場,將在招待所大廳的陳男約到休息室談判,沒多久雙方在休息室發生衝突,凶嫌等多人亮出刀子朝陳男身上猛刺,隨即有人鳴火藥玩具槍示警,威嚇陳男一方人馬不要靠近後逃離,行凶時間不超過5分鐘。

而身中17刀的陳男當場倒臥血泊中,當場因傷重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仍在到院前身亡,警方案發後鎖定包括BMW、奧迪、馬自達等6輛涉案車輛,當天就陸續逮捕黃姓男子(32歲)、蔡姓男子(32歲),但兩人都否認參與行兇,聲稱只負責開車,,當晚一名少年也主動投案,但這起凶殺案也在黑白兩道掀起軒然大波。

尤其令人震驚的是,警方原本在過年前就已佈線,準備查緝一名因槍砲案遭通緝逃亡多年,綽號「小北」的黃姓道上份子(45歲),未料人尚未到案卻查出他竟是該起凶殺命案的主嫌,經查,黃男與死者陳男間有一筆高達3千萬元的賭債糾紛,陳男原已還了約2千萬,但還有1千萬未處理。

黃男幾經催債未果,原本要等到過年後再催討,未料得知陳男前陣子有一筆金額不小的收入,卻刻意不處理埋下殺機,黃男案發前一天找來綽號「飛龍」、「俊龍」、「阿隆」等3名換帖兄弟計畫行凶,當天各自找來小弟共撂了20人一同前往催債仍未果,導致陳男被砍殺倒臥休息室血泊中身亡。

而警方過年期間持續追查,截至目前陸續逮捕並策動8名共犯到案,但為首的「小北」等4人仍在逃,將持續追緝到案,釐清確實的犯案動機。

警方案發後陸續逮捕11名共犯到案。(資料照,記者歐素美翻攝)

警方案發後陸續逮捕11名共犯到案。(資料照,記者歐素美翻攝)

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)

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)

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)

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蒐證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