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毒品糾紛釀殺機 男子身中數刀撿回一條命

新北市板橋51歲陳姓男子在住處與友人口角後,身中數刀倒地,路面可見血跡斑斑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新北市板橋51歲陳姓男子在住處與友人口角後,身中數刀倒地,路面可見血跡斑斑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2020/12/13 23:48

首次上稿 21:47
更新時間 23:48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51歲陳姓男子今(13日)晚間在新北市板橋住家與來訪的友人發生爭執,友人拿出預藏水果刀就朝陳男亂刺,陳男左肩嚴重穿刺傷大失血,所幸經急救撿回一命。警方在陳男房內發現一小包海洛因,目前將朝毒品糾紛偵辦。

據了解,今晚間陳男與母親、胞妹、胞妹男友等都在板橋大觀路二段巷弄內住處,犯嫌晚間8時許來訪,陳母因知道他與兒子認識,遂不疑有他地開了門,犯嫌入內後逕直跑上2樓陳男房間,一陣爭吵後犯嫌奪門而出,陳母上樓一看發現兒子左半身全是血倒臥血泊中,趕緊請女兒男友報案並將其扶上救護車。

陳男待救護人員趕抵後,說了一句「殺我的是我朋友」,接著因失血過多昏迷,一度生命徵象微弱,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,現在院觀察中。警方查看陳男房間,發現房間凌亂,推斷雙方有嚴重爭執並大打出手。

警方調查,犯嫌持15公分水果刀往陳男左肩、左手臂共刺4刀,其中左肩穿刺傷最為嚴重造成大量出血,另警方也在房間內搜出海洛因、針頭等違禁品,不排除是毒品糾紛。

陳母則向警方表示,平時兒子在做什麼她也不清楚,沒有與他有太多交流,完全不知道兒子與犯嫌為何爭吵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犯嫌疑似是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,現已調閱相關監視器並掌握犯嫌身分,將盡速捉拿其到案以釐清完整案情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