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駕駛搞失蹤!轎車卡邊坡岌岌可危 消防隊火速救出受困女乘客

2021/01/12 20:07

轎車卡邊坡,消防隊救出受困女子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新化知義山區今晚發生1輛轎車竟意外卡在邊坡,有滑落深谷之虞,男性駕駛自行爬出後,卻先離開現場,獨留副駕駛座的受困女子,情況一度危急,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,8分鐘內成功將人救出。

順利脫困的陳姓女子今年47歲,她表明自己未受傷,婉拒由消防隊協助送醫;報案民眾指稱,肇事時,車上有2人,還傳出爭吵聲,相關案情,警方正進一步了解。

台南市消防局今晚6點26分獲報,知義里口碑67號附近,有1輛紅色自小客車卡在邊坡,裡頭有2人,新化、關廟、左鎮等分隊,立刻出動救援。

消防隊抵達後,發現車輛被樹枝卡住,但有滑落邊坡之虞,裡頭有1名女子,等待救援。

打火弟兄先進行車體的固定,避免滑落邊坡,不久,順利將受困女子救出,虛驚一場。

陳女獲救後,驚魂未定,對於事發原因,第一時間無法清楚描述,連駕駛的性別都搞錯;警方正接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