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校園驚見天坑! 小六男童跌落7米深坑洞 意識模糊送醫搶救

2020/09/15 16:21

基隆市正濱國小一名小六男童跌落7米深坑洞緊急送醫。(本報合成)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正濱國小一名小六男童負責班上資源回收工作,今日下午因資源回收室無法開啟,便從一旁的隔間進入。未料,該處竟有一個6、7米深的洞穴,男童直接跌進洞內,大哭失聲,被同學發現。校方立刻通知119前往救援,最後在下方涵洞處,找到男童,將他救出時意識模糊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救難人員趕抵後,立刻循聲救人,附近施工工人發現,男童應該會跌到下方涵洞處,即刻引導搜救人員前往,果然找到頭破血流的學童,趕緊將他搬運上擔架,送往醫院救治。男童父親也及時趕抵現場,陪同孩子到醫院就醫。

校方人員指出,該處原先並無坑洞,可能是今天才突然形成,學童因為負責班上資源回收,才會前往該處,疑似因為地層下陷,導致門打不開,小朋友才會從隔壁隔間穿過隔板破洞進入室內,想從裡面打開,但因資源回收室並無光線,一個不小心跌進坑內受傷。

坑深約7米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消防隊員從下方涵洞將男童救出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校方立刻拉起封鎖線,避免民眾及學童進入再次發生危險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救難人員指出該坑深約6、7米,寬約3公尺,長約5公尺。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