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區出現5公尺坑洞害騎士「犁田」議員批治水才打90分就破功

民進黨高市議員何權峰(前排左一)質疑韓市府,昨上午才為治水打90分,下午就破功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民進黨高市議員何權峰(前排左一)質疑韓市府,昨上午才為治水打90分,下午就破功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20/03/17 10:31

首次上稿 09:53
更新時間 10:31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市河濱街昨出現直徑5公尺、深1.5公尺的大坑洞,導致路過機車騎士陷坑受傷,事後初步查出是污水管線損壞造成;民進黨高市議員何權峰痛批,韓國瑜團隊上午自豪地為治水打90分,結果下午就破了功。

高市三民區河濱街河濱國小旁,昨下午出現1個直徑約5公尺、深1.5公尺的大坑洞,1名黃姓男子騎車經過,因閃避前方自小客車而未注意路面,經過坑洞附近不慎摔車受傷,高市府經了解後、確定是污水管線損壞所造成。

何權峰認為,韓國瑜團隊上午才自豪地為自己治水打了90分,結果下午就破了功,出現5公尺大坑洞,造成市民朋友摔傷,若市長回歸市政後依然半調子,那也不要浪費大家時間等罷免投票了,趕緊請辭高雄市長吧!

高市水利局說明,昨天下午接獲通報後立刻到場檢視,初步確認是汙水管線破損造成,隨即進行路面、坑洞後續修補必要處理,預計今天下午可完成修補、回復通車。

水利局進一步指出,去年大概發現到約52公里汙水管線有破損情況,陸續完成約10公里修繕,昨天破損位置也在這裡面,今年市府持續編列經費,將逐步修補破損管線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針對受傷黃姓民眾部分,已派人與當事人聯繫,將賠償相關醫療費用

高市河濱街昨出現大坑洞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何權峰臉書)

高市河濱街昨出現大坑洞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何權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