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童校內墜樓家長質疑 警方:目前調查無外力介入

新北市男童在校內墜落,目前住院治療中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新北市男童在校內墜落,目前住院治療中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20/04/03 23:52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,指出自己讀國小5年級、排球校隊的兒子,在上月31日傍晚放學後,被老師發現從5樓墜落,因傷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家長質疑是遭人推下樓。由於學童仍在住院,警方表示目前調查無外力,校方也發聲明表示,已進一步了解學生近日學習情況、師生互動及家庭狀況等,請外界不要臆測。

據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出,男童為國小校隊,當時獨自去上廁所,洗完手,被三個人推下樓,從5樓墜落到1樓,事隔1個多小時,於晚上7點多終被發現,至今第三天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PO文者指出,由於校方只有男童墜落到一樓的瞬間監視器影片,沒有五樓事發現場畫面,希望能有下午4時30分至晚間7時的監視器畫面;本案於4月1日向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報案並做筆錄。

板橋分局表示,該起校園墜樓案件發生後,警方立即到場採證,目前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,且5樓的圍牆較高,遭推落可能性較低,另校方監視器也未拍攝到可疑人物進出校園。

由於家屬質疑學童疑遭人推落墜樓,但受傷學童還無法說話,僅能點頭搖頭回應,因此詳情還需深入調查才能釐清案發原因。

據校方回應,該生31日於下午向教練要求提前離校,教練與家長聯繫未果,請孩子留在活動中心與隊友共同活動收操及收拾器材,後於球隊統一放學時發現胡生書包、球鞋等東西均遺留在活動中心走廊窗台上,卻未見男童蹤影即刻通知家長於校園展開協尋,最後在一樓發現男童倒臥地面。

學校當下立即進行校安通報,並到醫院探視學生,並緊急透過監視器就事發地點進行採證,同時了解學生近日學習情況、師生互動、家庭狀況等,期能釐清事故發生之因。

由於本案警方已介入調查,在尚未查明真相前,學校將就校內師生輔導、協助及陪同受傷學生家長度過難關,也請各界在警方調查過程中,請勿過多的臆測,避免將對學校親師生造成二度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