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男躲警狂繞彰濱工業區 鹿港市區撞2警車才停

酒駕男為躲警方,除撞上兩警車,連停放路旁的自小貨車與自小客車都遭殃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酒駕男為躲警方,除撞上兩警車,連停放路旁的自小貨車與自小客車都遭殃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2020/09/15 15:59

[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]又是酒駕釀禍!彰化鹿港警分局在彰濱工業區發現1部自小客車紅燈左轉,當員警上前攔查時,自小客車卻加速逃逸,在彰濱狂遶一大圈,眼見甩不掉警車,只好離開工業區往市區方向逃逸,最後在鹿和路大盤大賣場前擦撞2部前來支援的警車,以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與小貨車,肇禍男子酒測值為0.05。

鹿港警方表示,54歲林姓男子今天下午1時許駕駛自小客車,在彰濱工業區鹿工路、鹿工南五路口要紅燈左轉,海埔派出所員發現自小客車違規,當場示意駕駛男子要靠邊停車攔查。

沒想到,林姓男子只是假裝要路邊停車,當員警準備要停車時,就馬上逃逸,林姓男子在彰濱工業區繞了一大圈,發現警車跟緊緊,完全甩不掉,只好離開彰濱工業區,轉進鹿港市區。

警方請求線上支援,出動鹿港派出所、草港派出所的警車趕到,在鹿和路大盤大賣場前方進行圍捕,林男車輛先擦撞草港所巡邏車後迴轉,再度撞上鹿港所的巡邏車,最後再失控撞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、小貨車,連大盤大圍牆也有部分倒塌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

警方表示,林男酒測值0.05mg/l,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酒駕男躲攔查,從彰濱工業區一路躲到鹿港市區,撞上兩部警車、並波及兩部停放路旁的車輛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酒駕男躲攔查,從彰濱工業區一路躲到鹿港市區,撞上兩部警車、並波及兩部停放路旁的車輛。(記者劉曉欣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