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中女子攜3月大女嬰輕生 前夫報警破門救人送醫

2020/08/07 08:06

圖中為女子攜3月大女嬰輕生的公寓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對男女離婚後仍住在一起,二人還育有一名才3個月大的女兒,男方今天清晨5點多返家時,發現房門遭反鎖直覺有異報案,警方獲報趕往時,聞到屋內飄出陣陣濃濃的燒炭味,因情況危急等不及鎖匠到場,立即與男方一起破門,驚見30歲前妻與女嬰躺在床上已呈現昏迷。

警方緊急打開門窗通風,將還在燃燒中的炭盆澆熄同時通報消防局,救護車趕抵時,只見員警滿臉不捨的抱著女嬰衝出屋外送上救護車,場景令人揪心,所幸目前女嬰意識清楚,但女方意識昏迷仍在搶救中;據了解,女方疑有產後憂鬱症,先前就有輕生傾向,但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輕生原因將待女方清醒後,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員警抱著女嬰好揪心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