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爾市長生前最後畫面曝光! 全身深色+口罩低頭快步走

朴元淳昨天驚傳失聯,其遺體7小時後在山區被尋獲。(法新社)

朴元淳昨天驚傳失聯,其遺體7小時後在山區被尋獲。(法新社)

2020/07/10 13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昨(9)日下午驚傳失聯,其遺體今(10)日凌晨在首爾北岳山區被尋獲,初步判定為輕生。南韓媒體也曝光朴元淳生前最後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他身旁沒有隨扈,獨自一人戴著口罩、壓低帽沿快步前行。

根據南韓《SBS電視台》公布的監視器畫面,朴元淳昨天上午10時許離開官邸後,戴著深色帽子、口罩,身穿深色夾克、黑色褲子與灰色鞋子,並背著黑色背包,獨自一人低頭快步行走,似乎不想被人認出。

朴元淳的女兒昨天下午5時許報警,指父親數小時前留下類似遺言的話後出門,手機一直關機。南韓警方投入大批警力搜索,大約7小時後發現朴元淳的遺體。朴元淳近日正面臨女秘書的性騷擾指控,但朴元淳死後,此案將因「無公訴權」而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(朴元淳最後監視器畫面請見《SBS電視台》報導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朴元淳壓低帽沿快步行走,似乎不想被人認出。(擷取自YouTube)

朴元淳壓低帽沿快步行走,似乎不想被人認出。(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