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賓士車暴衝撞26輛機車、1輛汽車 無辜騎士遭殃腳骨折

2020/07/20 14:42

警方調查肇事張男身分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38歲張姓男子今中午駕駛白色賓士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安民街,不料失控暴衝,撞擊路邊停放的一排26輛機車、3輛自行車和1輛汽車,機車就像骨牌般倒下,另還傷及1名正在牽機車的王姓騎士,造成王男左腳骨折,所幸並未危及生命。

據了解,張男開的汽車是父親名下的車,警方調查,張男父子倆都會用這部車代步。張男說,自己是準備停車的時候,恍神不慎檔位打錯,一時緊張才會暴衝,張男也感到很抱歉。

警方調查,張男經酒測並未有飲酒情形,另他有毒品前科,但這起車禍並不具備強制其驗尿要素,初步無法得知張男強調自己是檔位進錯之言是否屬實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。

這起車禍張男一共撞倒了路邊停放的26輛機車、3輛自行車,還有1輛汽車,另正在牽機車的王男也遭受無妄之災,左腳踝嚴重骨折,下半身多處擦、挫傷,必須開刀治療,所幸未危及生命。訊後,警方依過失傷害罪嫌,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機車、自行車像骨牌一班被撞倒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