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電流急急棒式鑽車! 電動車被撞出電池

胡男騎車見縫就鑽,撞倒路邊的電動車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胡男騎車見縫就鑽,撞倒路邊的電動車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2020/07/19 13:20

[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]台中一名45歲胡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經過南區建成路巷內,正好有貨車在卸貨,他見縫就鑽,左閃右躲卻仍撞倒一旁的電動車,電池、零件都被他撞滿地,他卻僅是將車子扶起就肇事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胡男,連同卸貨妨礙通行的貨車一同舉發。

台中市警三分局交通分隊日前接獲64歲劉姓男子報案,表示自己平時都將電動車停在建成路巷內,鄰居卻跑來告訴他車子壞掉了,零件散落滿地甚至連電池都掉出來,疑似遭人撞倒,讓他看了相當心疼,肇事者卻沒有留下來處理就離去,希望報警找人求償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未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涉嫌重大,聯絡胡男到案說明,胡男坦承當時因有貨車正在卸貨,佔了大半路面,他沒有請司機移車,直接從旁車縫穿越通行,通過時確實有擦撞一輛電動車,但將電動車牽起後便離開。

警方表示,當時雖貨車卸貨妨礙通行違規在先,但胡男肇事後仍不得離開現場,逃逸行為將依規定舉發。呼籲駕駛人若不慎發生交通事故,即便擦撞再輕微,也勿自行判斷離開現場,發生當下倉促中可能未發現車損,事後卻吃上肇事逃逸的罰單;若要離開現場,應取得雙方共識,或依規定報案由警方處理後,才能離開現場。

劉男的電動車被撞,電池、零件掉滿地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劉男的電動車被撞,電池、零件掉滿地。(記者何宗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