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挑戰「旗靈縱走」脫隊失蹤 找到時已死但無外傷

2020/07/18 19:25

救難人員在美濃靈山邊坡找到周男,但已身亡。(記者許麗娟翻攝)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今天有一群山友到高雄旗山、美濃一帶挑戰「旗靈縱走」,下午2點多警消獲報其中一名周姓男子脫隊失蹤,經上山協尋,約3點半在靈山邊峰的找到周男,身上無明顯外傷,但已死亡,目前救難人員已協助將遺體運下山。

據了解,32歲周姓男子今早與友人相約爬山,自旗山出發攀登上旗尾山後,再沿旗尾山三角點縱走至美濃靈山,此路線約在海拔300公尺高上下起伏,全長6.5公里,是相當熱門的登山健行路線,單趟腳程約3、4小時。

近中午時,山友發現周男失蹤,遍尋不找,趕緊報案協尋,警消立即出動救難人員上山救援,最後在靈山邊峰一處離山徑約3公尺的竹林邊坡發現周男,但已不幸身亡,據了解,周男無明顯外傷,至於是個人身體不適或摔落山坡造成死亡,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