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砂石車衝落西濱高架段/駕駛甩車外 墜10公尺亡

砂石車衝出台六一線高架路段的位置,警方初判是避車彎前方的護欄處。(警方提供)

砂石車衝出台六一線高架路段的位置,警方初判是避車彎前方的護欄處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4/07 05:3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高架桃園觀音路段,里程指標約卅八公里處,昨天上午十點左右驚傳載運石塊的砂石車衝出護欄,墜落到高差約十公尺、與桃科十路交會的平面道路口,車輛墜落過程,駕駛被拋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(OHCA)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行車紀錄器故障

警方說,張男沒有酒駕,砂石車上雖有行車紀錄器,但故障而未錄下事故發生過程的影像,據後車駕駛描述,砂石車在高架路段並未與其他車輛碰撞,也沒要閃避任何車輛,卻不明原因偏離車道,衝撞避車彎的護欄,再墜落到平面道路,親友則指張男似有糖尿病的病史,懷疑他心肌梗塞發作衍生憾事,警方也不排除張男疲勞駕駛或一時閃神才會偏離車道,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事故原因。

沒酒駕、沒閃避 突撞護欄

警方表示,六十三歲張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石塊,走台六十一線北上,行經觀音區高架路段時,莫名碰撞道路護欄,車頭先衝出,再拖著車斗往前,最終整輛砂石車重重摔落地面,車頭嚴重變形毀損,油料流得滿地,車斗翻覆,所載運石塊散落在道路上,現場一片凌亂。

路口正逢紅燈 幸未波及人車

當時台六十一線與桃科十路的平面路口是紅燈,砂石車發生事故時幸未波及其他人車。

砂石車衝出台六一線道高架路段,墜落在觀音區桃科十路、白玉北路口,現場一片混亂。(取自網路)

砂石車衝出台六一線道高架路段,墜落在觀音區桃科十路、白玉北路口,現場一片混亂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