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雨炸高雄!一片汪洋分不清道路 騎士衝入農田...機車幾「滅頂」

2020/05/22 16:40

大水漫淹道路及農田,婦人騎車衝入農田,機車幾乎「滅頂」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雨炸高雄不停歇,高雄市大寮區江山路積水漫淹路面,李姓婦人今天近中午騎機車行經該處,分不清道路、農田,人車衝入田地,婦人自行爬出,眼見機車幾乎滅頂心有餘悸,林園分局緊急封鎖江山路,避免再發生事故。

大寮區近午24小時累積雨量203.5mm,江山路今天上午積水約20公分,農田積水滿溢至路面,看似一片汪洋。

李姓婦人上午11時10分騎機車行經江山路,試圖涉水而過,卻不慎人車衝入農田,所幸水勢不湍急,婦人自行爬上來,但機車只剩車頭露出水面。林園警方獲報趕往救援,並將其機車拉上路面,李婦沒有受傷,不願就醫。

李婦向警方表示,因對路況不熟,積水將路面和農田連成一片,無法辨認才會騎進農田。由於江山路昨天也曾積水,警方已經封路禁止通行。

李姓婦人人車衝入農田,幸無大礙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警方封鎖江山路,避免人車發生危險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