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疑擦撞後視鏡 女騎士神道理「別人撞我我也不會怎樣」

2019/12/11 12:55

劉男汽車後視鏡有清晰刮痕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20歲劉姓男子昨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四川路停等紅燈,58歲蔡姓女子騎機車擦撞其左邊後視鏡,劉男下車查看狀況並準備與蔡女了解發生經過,但蔡女卻大發雷霆還嗆聲「這種事經常會有」、「別人撞我我也不會怎樣」,直指劉男找碴,更拍掉劉男正在錄影蒐證的手機,氣得劉男向警方提告。

劉男表示,自己當天要前往保養廠進行愛車的保養,不料在四川路停等紅燈時遭蔡女撞歪後視鏡,他下車理論卻被蔡女回一句「有嗎?我有撞到你嗎?」又遭嗆「你車子又沒怎麼樣,這種事經常會有,別人撞我我也不會怎樣!」

劉男越聽越不爽,自己明明被撞還要被大聲,更被指是「找碴」,而全程都有開手機錄影蒐證的劉男持續錄影,蔡女先是動手揮擊劉男的右手,後更惱羞成怒將左手正在錄影的手機打落地面,造成手機受損,這讓劉男決定將這段影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今日上午報警處理。

劉男說,自己的車左邊後視鏡就在不久前,也是在停等紅燈時被機車撞歪後視鏡,10日進廠才剛修好沒多久,隔天換右邊被機車攻擊,本就很不爽的心情,被蔡女這麼一搞更嘔,才決定至派出所對蔡女針對毀損手機部分提告,警方後續將依毀損罪嫌進行偵辦。

劉男拿出被拍翻的手機,氣得向警方提告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劉男拍下蔡女打翻手機瞬間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