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送機車追撞左轉機車 2人受傷

前方紅圈處的老婦機車準備左轉,後方紅圈處的外送機車直行。(圖擷自監視畫面)

前方紅圈處的老婦機車準備左轉,後方紅圈處的外送機車直行。(圖擷自監視畫面)

2019/12/10 11:17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草屯鎮再發生foodpanda外送機車車禍!1部由7旬老婦騎乘機車,在機車道準備左轉,在切入快車道時,被後方外送機車撞上,老婦機車倒地,外送機車和外送員則噴到數公尺遠,兩人都受傷,草屯警方提醒,外送服務機車車速要降低,而該處因無兩段式左轉燈號,機車可直接左轉,但為自身安全,建議左轉機車自行採兩段式左轉。

南投縣3週前才開始有foodpanda外送服務,草屯鎮已發生2起車禍,第1起車禍在草屯鎮外送服務啟動首日就發生,foodpanda外送機車在產業道路上與汽車碰撞,連人帶車摔到田裡而受傷。

第2起車禍則發生在5日中午11時多,在草屯鎮太平路與新富路口,1部由77歲老婦騎乘的機車,在太平路這端的路邊停紅燈,綠燈亮起時,慢慢地從路邊切往快車道時,後方的外送機車即從後方追撞,兩車都倒地,兩名騎士也都受傷。

草屯警方表示,發生車禍的路口只有3個燈號,即無左轉燈號的路口,機車可以不必兩段式左轉,但為了自身安全,尤其是年齡較大的機車騎士,還是建議自行兩段式左轉,這是對騎士最安全的做法。

外送服務講求時間,但仍要提醒外送機車騎士車速不要太快,在路口更要注意有無左轉機車。

外送機車追撞欲左轉機車,左轉機車人車倒地受傷(紅圈處)。(圖擷自監視畫面)

外送機車追撞欲左轉機車,左轉機車人車倒地受傷(紅圈處)。(圖擷自監視畫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