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按摩棒猥褻同居女友5歲女兒 變態男遭起訴

2019/11/16 21:11

拿按摩棒猥褻同居女友5歲女兒,變態男遭新竹檢方起訴!(記者蔡彰盛攝)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華姓男子趁與女友及女友5歲女兒小美(化名)同居之際,某日女友外出工作,華男竟持按摩棒伸入小美內褲碰觸下體,事後小美疼痛將此事告知祖母與老師,檢方依強制猥褻兒童罪嫌將他起訴。

檢警調查,23歲的華姓男子綽號「鳳梨」,是5歲女童小美母親的男友,今年3月起與母女共同居住在租屋處,某日趁小美母親外出工作而與小美獨處機會,竟持按摩棒伸入小美內褲內觸碰下體(未插入),而以此方式對小美強制猥褻。

事後經小美祖母、負責處理相關訪視業務的社工人員及小美的幼稚園老師,聽聞小美陳述上情後通報警方處理而查獲。

華男坦承小美平時稱他為「鳳梨叔叔」,卻否認犯行,辯稱沒有拿按摩棒觸碰小美下體。

 

然而小美曾於案發後向祖母、幼稚園老師、保姆照顧的其他小孩等人,陳述曾遭華男持按摩棒碰觸下體,且感覺疼痛、不舒服,且以手撥開按摩棒等經過。檢方依刑法對未滿14歲兒童強制猥褻罪嫌將華男起訴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