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男高架橋下停車場拉倒騎Ubike美少女 強脫內衣露出「南半球」猥褻

北市陳姓男子前年8月凌晨以隨機跟蹤手法,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Ubike停車場,拉倒剛騎上Ubike的美少女服務生,對她強吻後,強脫她的內衣露出「南半球」,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)

北市陳姓男子前年8月凌晨以隨機跟蹤手法,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Ubike停車場,拉倒剛騎上Ubike的美少女服務生,對她強吻後,強脫她的內衣露出「南半球」,猥褻得逞。(示意圖)

2019/11/14 13:02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北市陳姓男子前年8月凌晨以隨機跟蹤手法,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Ubike停車場,拉倒剛騎上Ubike的美少女服務生,對她強吻後,強脫她的內衣露出「南半球」,猥褻得逞,陳男進而強脫被害人的牛仔褲,卻因她穿著合身牛仔褲,加上不斷抵抗,陳男無法脫掉它而作罷,離去前還撂話「本來想給妳的」,高等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陳1年2月徒刑,高院民事庭今再判陳應賠償40萬元確定。

陳男從事仲介業,前年8月22日凌晨3時,跟蹤剛從鋼琴酒吧打工下班的美少女,到附近的Ubike停車場。

陳男見四下無人,看準她剛騎乘上腳踏車毫無防備之心時,一個箭步從後方強行抓住她的腰部,將她拉倒跌落地上,並迅速跨坐在身上壓制至無法動彈,並趁機強吻、猥褻得逞。

陳男接著想脫下美少女的牛仔褲,但因牛仔褲非常合身,脫不下來,加上被害人不斷反抗、踹踢,陳男只好作罷。

美少女打給同事求救,驗傷後報案。陳男被逮後否認犯行,辯稱美少女是「朋友的朋友」,才會上前拍打她的肩膀,是她自己受驚嚇而摔車倒地,和他無關。

但高院審理發現陳男說不出那位「朋友的朋友」的名字,不合常理,且美少女全身紅腫和擦傷的傷勢,和她被拉倒、抵抗陳男強脫內衣、牛仔褲告成的傷勢吻合,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2月徒刑。已上訴三審。

美少女不甘受辱,對陳男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,求償100萬元。高院民庭審理認定,陳男利用深夜隨機尾隨被害人,並將她拉倒犯案,造成她身心重創至深,直到審理時仍無法彌平其驚嚇、不安情緒,判陳男應賠償40萬元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