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烏來6歲童溪邊失蹤 父含淚穿救生衣加入搜索

2019/08/27 10:46

消防人員搜索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家住新北市烏來山區南勢溪邊的簡姓男子,昨下午帶著6歲兒子到卡拉模基橋下溪邊垂釣,簡男一個不注意,再回頭兒子竟消失無蹤,昨日搜尋未果,今日上午8時30分,警消集結山青、民間搜救團體持續展開搜索,簡爸爸也含淚穿上救生衣,加入搜索行列,希望能找到兒子。

令人難過的是,簡男的7歲大女兒,去年7月29日與表姊一起到卡拉模基橋下戲水,兩人被湍急溪水沖走,表姊獲救,簡小妹則下落不明,直到8月1日才在3公里外的下游找到遺體,當時簡男抱著女兒遺體痛哭不止,如今兒子又落水失蹤,讓簡男顯得更是焦急不安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組長陳釋祥表示,今會沿著攔沙壩開始向上游事發地點搜索,每5公里分為一個段落,而去年男童姊姊溺斃的地點,也會列為重要區域。

陳釋祥說,該處為峽谷地形,水下地形落差很大,且今水量又比平常大了一倍,溪流相當湍急,因此目前先以岸巡為主,倘若發現男童衣物等其他可疑物品,再下水搜索。

消防人員今早再度集結搜索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簡父含淚穿上救生衣,加入搜索的行列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