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孩子教養問題與夫吵架?母抱5歲兒子墜樓

黃女與丈夫已購買一戶豪宅,尚未交屋與入住,卻抱著兒子墜落於3樓陽台死亡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黃女與丈夫已購買一戶豪宅,尚未交屋與入住,卻抱著兒子墜落於3樓陽台死亡。(記者張瑞楨攝)

2019/08/27 10:46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北區一處豪華住宅的保全,今天清晨聽到轟然巨響,發現39歲的黃姓女子,抱著5歲兒子陳屍於豪宅的3樓平台,已當場死亡,女子是從該豪宅的21樓墜落,中市警方調查,黃女與丈夫在昨天夜間,因為兒子的教養問題起口角衝突,他們已經買下這處豪宅的一戶,尚未交屋,也尚未入住,黃女卻於新購新居處墜樓,讓丈夫相當悲痛。

據指出,此母子墜樓死亡案,現場沒有遺書,也沒有他殺跡象,是否為意外,中市警局二分局偵查隊仍釐清中。死者的丈夫透露,妻子黃女跟他在昨天晚間,為了兒子的教養問題吵架,到了今天清晨4時許,他正在睡眠中,其妻帶著兒子悄然出門,來到案發的豪宅內,這處豪宅落成不久,黃女與丈夫已經下訂購買一戶,但尚未交屋,這對夫妻與兒子住在附近,也尚未遷入。

黃女帶著兒子,清晨4時40分左右來到豪宅,但黃女的感應磁扣遺失,商請保全幫她們母子開門,當時她告訴保全,想到新購的房屋內拿東西,保全沒有懷疑,開門讓她進入,不料,約1個小時後,清晨將近6時聽到一聲巨響,前往查看驚見母子陳屍於3樓的露台,保全迅速報警並聯繫黃女的丈夫,全案是否意外,由警方釐清中。

依實價登錄資料,這處豪宅每坪30萬元,四房為3000多萬元,三房將近3000萬元,平均一戶約3000萬元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