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遭鐵捲門重壓? 台南一婦人臉朝上身亡

2019/08/06 11:34

台南善化今早驚傳鐵捲門意外,61歲楊姓婦人不幸身亡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善化一名61歲楊姓婦人今早被發現壓在家中的鐵捲門下一動也不動,頭部露在外面,附近鄰居嚇得趕緊報案,但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楊婦已明顯死亡,家屬得知後相當難過。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上午近9點時獲報,一名婦人被家中鐵捲門重壓在地,隨即派遣善化、南科等消防分隊前往救援,抵達現場時,婦人因正面朝上、頸部遭鐵門壓住受困多時,已呈現明顯屍僵,但消防人員仍趕緊利用破壞器材撐開鐵門,將遺體移出。

鄰居表示,楊婦的子女因在外工作,平時雖是獨居,但附近鄰居也都會互相照顧,子女有空則會回家陪伴,突如其來的意外,著實讓大家相當震驚難過。警方調查,該名婦人被家中鐵捲門不明原因壓倒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。

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,協助婦人脫困。(記者萬于甄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