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衰!機車座墊被插針筒 警:不是毒品注射針筒

2019/07/20 14:02

倒楣的機車車主機車座墊遭人無端插著5支含有針頭的5ML(毫升)的針筒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是誰在惡作劇!

基隆市一輛停在巷內的摩托車,竟無端遭人惡整,把機車座墊當「針包」,插著4支含有針頭的針筒,另有1支「躺」著,還有1支掉在地上。警方不敢大意採證後,發現針頭、針筒並沒有毒品反應,正調閱監視器追查是誰在惡作劇。

此外,警方也澄清,海洛因的注射針筒的容量為0.5ML(毫升),插在機車座墊上的針筒容量為5ML,整整多了10倍,並不是毒蟲慣用的針筒。

警方採集針筒內不明殘留液體,檢測後並無任何毒品反應,請網友不要以訛傳訛,造成社會恐慌。

由於苦主的機車是停在基隆市劉銘傳路95巷內,唯巷內並無監視器,轄區延平派出所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找尋是誰惡整車主的機車。

據悉,機車車主也想不起來近來有得罪誰,或亂停車引來報復,將待警方找到惡作劇者後,再決定是否提告。(14:51更新)

基隆市一輛停在巷內的摩托車,竟無端遭人惡整,把機車座墊當「針包」,插著4支含有針頭的針筒,另有1支「躺」著,還有1支掉在地上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警方澄清,插在機車座墊上的針筒容量為5ML(毫升),與海洛因的注射針筒容量0.5ML(見圖)不同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