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保母、男友虐童致死 還傳Line分享凌虐經驗

2019/06/03 07:38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高市杜姓無照保母不滿男童時常哭鬧,涉嫌與高姓男友聯手凌虐,摑掌、毆打、罰站樣樣來,高男甚至多次硬塞香菸到他嘴巴,男童終因頭部受重創死亡,案經高雄高分院審結宣判,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高徒刑11年10月,杜女仍維持2年6月徒刑。

據了解,2015年9月間,36歲杜女受許姓女子委託,幫忙照顧她1歲的兒子,每週照顧5天,每月2萬3千元。後來,杜女因許童經常哭鬧,常愛丟扔東西,又不時吐水、吵鬧,還會欺負她的兒子,憤而強迫許童罰站。

杜女並向高姓男友抱怨,高男竟稱要揍、罰跪,還在許童嘴巴塞布、綁住雙手,當高男獨自照顧許童,也會毆打他,故意不讓他睡覺。

更誇張的是,兩人還會分享施虐照片,杜女曾傳訊息說「剛修理完」、「持續跪地中」、「他快被我打死了」等,並為免虐童事情曝光,還說「他腳那紅紅的很明顯,看可不可以把他弄散」,高男也曾回傳說「我在想今天怎麼玩他」。

同年9月19日,許童在高男的辦公室遭虐全身癱軟,陷入昏迷送醫,搶救了6天仍回天乏術,檢警認定男童遭打耳光,導致頭部腦傷、嚴重出血致死,全案可上訴。

h4>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