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無良教師不當體罰 大打學生100大板

男童的屁股有大範圍的瘀傷,腿部也有被體罰的痕跡。(圖擷自臨沂爆料 微博)

男童的屁股有大範圍的瘀傷,腿部也有被體罰的痕跡。(圖擷自臨沂爆料 微博)

2019/05/23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代大都推廣零體罰與愛的教育,但中國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爆料,山東省郯城縣發生1起不當體罰事件,有1名小學老師在管理班級時使用「連坐法」,只要有1人不服管教或違反規則,全班都會連帶受罰,有1名男童日前遭到該教師以棍子打了至少100下,導致屁股嚴重外傷瘀青,引起網友公憤,目前該教師已被校方停職,有關單位正在調查相關細節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爆料的網友是受害男童的家長,他表示山東省郯城縣第二實驗小學的韓姓教師涉嫌不當體罰,他在微博貼出小孩受傷的照片,並怒指「你把我兒子打成這樣,我請你給我一個交代!」他表示兒子被以棍棒打了至少100下,在體罰的過程中韓師還不准他喊痛,否則將會加倍處罰。

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男童的屁股有大範圍的瘀傷,腿部也有些條狀瘀血,事件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撻伐韓姓教師,痛罵其「沒人性」、「應該禁止他再度執教」、「冷血教師以虐人為樂」。

該事件也引起地方政府的注意,郯城縣公安局、教育和體育局組成聯合調查小組,對該事件與韓姓教師進行全面調查,目前韓姓教師遭到停職,正被警方行政拘留,待調查結束後會有進一步的懲處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