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糗!布偶卡娃娃機洞口 男想拿卻受困半小時

2019/04/01 16:51

杜姓男子伸左手進娃娃機台洞口想取物,不料手被卡住約半小時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3月31日晚間,杜姓男子到台南市南區灣裡地區1家娃娃機店玩夾娃娃,夾到1隻大型布偶卡在洞口,即伸手進去洞內欲取出,沒想到左手臂一時伸得太進去,被卡在洞內、動彈不得,最後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,引來附近居民好奇圍觀,當消防員打算破壞閘門時,恰好機台主人獲報從高雄趕回台南店內,幫忙打開娃娃機台、讓受困約半小時的杜男順利脫困。

據了解,南市灣裡消防分隊於31日晚間接獲報案指南區灣裡路282巷口1家娃娃機店有人需要協助,當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,發現1名杜姓男子側躺在1部娃娃機台前下方,左手臂被卡在娃娃機閘門口內,表情相當無奈。

消防人員原本欲動用破壞器材把閘門撬開,但杜男說有打電話請機主回店,機主正在返回店裡途中。消防員評估杜男身體沒有危險性,與杜男及圍觀民眾在店內等待機主,不久機主就到達店裡、打開機台閘門讓杜男左手臂順利退出洞口,幸僅皮膚紅腫沒有嚴重夾傷,並未送醫。

杜男告訴警消人員,當時他夾到1隻大型布偶掉進洞口,伸手進入洞口想拿出來布偶,沒想到手臂伸得太進去,以致手被卡在洞裡頭動彈不得,只好打電話向機主及消防局求救。

警、消人員表示,民眾如在娃娃機台遇此情形,千萬不要自行伸手進機台洞口取物,這很容易被夾住受傷,最好請機主到店內開鎖取出。

相關影音

杜姓男子伸左手進娃娃機台洞口想取物,不料手被卡住約半小時。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