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意外致死案情逆轉!南投無業男招認殺害友人

2019/03/02 11:06

南投市發生一起殺人案,涉案侯姓男子(右二)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記者謝介裕翻攝)

〔記者謝介裕/南投報導〕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!

南投市2月28日發生一起意外案,造成64歲的張姓男子死亡,南投警方深入調查並抽絲剝繭後,案情出現大逆轉,原來是30歲的侯姓男子,不滿死者生前不斷碎唸他無業又不認真找工作,才一時按耐不住情緒,失手以馬克杯等物品砸傷其頭部,造成約4公分長的傷痕後逃離其住家,才導致死者傷重不治。

據警方調查,侯某與死者是多年好友,在偵訊時,一度否認涉案,聲稱是死者酒後不慎跌倒自撞受傷,但仍被警方識破,加上敵不過自己良心譴責而坦承涉案,訊後,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,並在今日宣布破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