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女童落單徘徊街頭 警牽她逐一詢問找到媽媽

落單的女童平安無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落單的女童平安無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9/03/02 10:57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2歲女童和哥哥一起外出遊玩,沒多久她竟然落單,在國小門口徘徊;警方獲報,逐一詢問鄰近民眾,終於有人認出小女孩,通知她的母親帶回。

3月1日傍晚約5點5分,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獲報,指漢民國小門口有2歲女童徘徊,疑似走失,調派巡佐葉明見及警員蘇敏菁到場,但因女童年紀小、言詞表達有限、沒有可辨識身分的物品,員警只能牽著她,逐一詢問附近民眾。

沒多久,有民眾聲稱女童是他小孩的朋友,認識女童的母親,就前去通知。女童母親到場,女童開心地跑過去抱住母親;原來女童是被哥哥帶出遊玩,不知何故走失。

員警再三確認母親身分,才將女童交給她帶回,並告誡她必須妥善照顧,千萬不要再發生孩子走失案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