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廚餘桶嬰屍警鎖定萬華地區找棄屍者 擇定下月5日解剖

2019/02/27 18:34

新北市新店區一間環保回收公司莊姓男員工,昨整理廚餘割破黑色塑膠袋,發現女嬰屍體,警方從昨日連夜調閱監視器,已排除大安、大同及中山等區域,目前已縮小範圍鎖定萬華區昆明街附近,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緝中,另檢方也訂於3月5日解剖,釐清女嬰死因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店區一間環保回收公司莊姓男員工,昨整理廚餘割破黑色塑膠袋,發現女嬰屍體,警方從昨日連夜調閱監視器,已排除大安、大同及中山等區域,目前已縮小範圍鎖定萬華區昆明街附近,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緝中,另檢方也訂於3月5日解剖,釐清女嬰死因。

原先駕駛及同車清潔員向警方表示,當晚收垃圾時,對大同區迪化街一處垃圾桶有印象,懷疑該黑色塑膠袋就是在那邊收到的,專案小組不敢大意,立即前往調閱大量監視器,卻毫無所獲。

經過漏夜排除和調查,專案小組依照駕駛記憶,更換地點到台北市萬華區,從一開始比對資料,回收車路線所經過的100多個點,到今日為止,已經縮小至萬華區昆明街、峨嵋街一帶,但該處又有多達近20個收垃圾點,警方仍在積極調閱監視器及查訪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