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嚇!以為是吃不完的「全雞」 打開才知是嬰屍

警方在發現棄嬰的垃圾集中場進行勘驗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警方在發現棄嬰的垃圾集中場進行勘驗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9/02/26 12:47

〔記者陳薏云、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店區柴埕路某垃圾集中場今天上午發現棄嬰,警方調查,昨日這家清潔公司在台北市跑了百餘地點收集垃圾、廚餘、資源回收等,返回位於新店的集中場一包一包拿出來時,還以為是吃不完的「全雞」,沒想到隔日值班收廚餘的莊姓清潔員打開垃圾袋才發現竟是女嬰。

警方調查,這家清潔公司昨日值班的司機與清潔員2人在台北市中山區,沿路至大同區,最後到大安區,收集了100多個點的垃圾,自晚間7時收到清晨5時,多半為社區大樓,清潔員起初拿到女嬰棄屍袋時,還以為是全雞,心裡還想說「剩這麼多也太重,浪費食物!」

由於昨日值班的2人只將垃圾載運回新店的集中場,還未細分整理,今日上午8時許莊男來上班要細分廚餘,一包包將垃圾袋打開要集中到廚餘桶,打開其中一包掉出女嬰落在廚餘桶內,讓他嚇得半死,趕緊報警。警方現已找到昨日值班的2人,現正將2人載往台北市他們昨日收過的點一一探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