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吞安眠藥女子講電話「大舌頭」 友人驚覺有異報警救人

2019/01/05 13:37

消防隊員趕抵黃姓女子住家,協助將她送醫治療。(警方提供)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黃姓女子因諸事不順,今天凌晨吞下過量安眠藥,還好她正與友人講電話,友人發現她說話愈來愈不清楚,甚至有點「大舌頭」,趕忙掛斷電話並報警求助,及時將黃女送醫,才沒發生憾事。

今天凌晨4點多,桃園警方接獲報案,指黃女似有意尋短,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警員簡振聖、陳俊嘉趕往黃女住處按電鈴,黃女家人睡眼惺忪地應門,看到警方先嚇了一大跳,再聽到黃女想尋短,更急忙找來備用鑰匙,打開黃女房門,讓員警與消防隊員進房救人。

黃女因吞下過量安眠藥,已意識不清,消防隊員初步處置後,緊急將她送醫,還好經過醫師診療後,她已無大礙。警方說,還好黃女吞下安眠藥後,與友人通電話過程中,友人機警地發現黃女狀況有異,及時報警,才避免憾事發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