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貧窮悲歌!夫妻攜子自殺被救回 涉殺人未遂被起訴

桃園地檢署因李男夫妻倆涉嫌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,將他們提起公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地檢署因李男夫妻倆涉嫌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,將他們提起公訴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8/09/19 12:53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李姓男子與許姓妻子因生意失敗、積欠地下錢莊債務,想要尋短,3月30日他們帶著當時僅6個月大的兒子投宿中壢區一處汽車旅館後,夫妻倆吞食安眠藥並將安眠藥磨粉攙入奶水中,讓他們的兒子喝下,還好家人報警及時救回3人。桃園地檢署認為李男夫妻意圖殺害他們的兒子,今依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案件,將夫妻倆提起公訴。

當天下午3點多,李男夫妻倆帶著兒子投宿汽車旅館,李男配著啤酒吞下近30顆安眠藥,許女同樣也吞下近30顆安眠藥與高血壓藥物,檢方調查,夫妻倆基於殺人犯意,吞藥前,還將3顆安眠藥磨成粉混和奶粉沖泡熱水後,讓他們的兒子喝下。

過程中李男寫下一張遺書,並用手機拍照後傳送給家人,家人嚇得急忙報警,警方及時趕到汽車旅館,將李男夫妻與他們的兒子緊急送醫,幸運保住3人性命。

李男夫妻倆涉嫌家庭暴力罪之殺人未遂被起訴,檢方說,李男夫妻倆基於沉重經濟壓力,才意圖尋短,而案發前他們也曾多次向親友求助照料他們的兒子,卻都遭到拒絕,希望法官能審酌,讓李男夫妻倆能從輕量刑,以勵自新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,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