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南今年賺近千萬的測速器 被「機車」男縱火燒了

2018/10/02 15:36

南市南區永成路上的測速器疑遭一名機車男一把火燒了!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南區永成路2段安全島上的1具測速照相機,1日凌晨2點多遭1名騎機車的男子縱火焚燒,使得測速器損壞、無法運作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「機車」縱火男,同時研判縱火者可能是違規、遭這具測速器開罰後心生不滿、縱火報復。交警大隊說,這是台南市第1件測速器遭縱火焚燒的案例。

警方表示,1日凌晨2點多,有路人經過南市南區永成路2段這處安全島,發現島上的測速器起火燃燒,隨即報案,消防人員趕抵滅火,前後約燒了10多分鐘,火勢撲滅後,警方發現測速器損壞無法運作,交警大隊已請廠商評估修復費用。

六分局警方調閱案發地附近監視器,初步了解當時有1名騎機車的男子到場,這名機車男拿著裝有汽油的輪胎掛到測速器上,再點火焚燒輪胎,使輪胎火勢蔓延到測速器,破壞測速器的功能。機車男作案後逃離現場,警方正擴大蒐證追查縱火男的下落。

六分局也向交警大隊調閱最近此具測速器的照相開罰單紀錄,試圖從罰單資料找出可能的縱火嫌犯。警方表示,這具測速器今年迄今已開出6千多張罰單、罰款共9百多萬元。

南市南區永成路上的測速器疑遭一名機車男一把火燒了!(記者王俊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