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搭捷運遇火辣OL 他在車廂用下體「連頂」對方屁股蛋

2018/08/13 20:35

石被逮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22歲石姓男子自稱從沒交過女朋友,今早搭乘台北捷運時,在月台見到一名身材豐滿、長相甜美的OL,他把持不住,竟一路尾隨,還趁機在車廂內用下體「連頂」對方臀部數下。OL不甘受辱,氣得大聲喝斥,再趁列車駛抵西門站時喝令石男下車並報警,石當場被逮。

警方調查,22歲石姓男子今天早上9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在板橋站上車要去公司上班,他在板橋站內見到一名身材豐滿、長相甜美,身穿T恤與短褲的OL,驚為天人;他忽起色心,在車站內一路尾隨,再跟OL一起進入車廂。

石進入車廂後故意靠近OL後方,再假裝車內人潮眾多,故意用下體向OL臀部「連頂數下」。OL發現車內有變態,氣得出生斥責,並趁捷運列車抵達西門站時喝令石下車,並透過保全人員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,當場將石逮捕。

OL告訴警方,她在板橋站時就發現有人尾隨她,起先不以為意,沒料到對方居然在車廂內對她「下手」,感到十分噁心。她還說,她已經結婚生子多年,想不到居然還會遇上性騷擾事件。

石則聲稱,他目前在一間企管公司擔任實習生,他見到OL時覺得對方「十分火辣」,再加上從沒交過女朋友,不知如何與女生互動,才臨時起意跟蹤她。但他否認性騷擾OL,辯稱車向內人潮擁擠,才會不小心碰到OL臀部,還說自己勃起是因為對方太火辣導致自己「太衝動」。警方最後將石依性騷擾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