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門環保局長酒駕被抓 移送法辦準備吃大過

2018/08/09 22:19

金門縣環保局局長蔡其雍昨晚酒駕被抓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,面臨依規定記一大過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門縣環保局局長蔡其雍昨天晚在金城鎮北堤路被警方攔檢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54毫克,被警方帶回偵訊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金門縣環保局局長蔡其雍8日晚間9點35分左右,酒駕行經金城鎮北堤路時被攔檢,酒測值達0.54毫克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行政院規定,若公務人員酒駕,被酒測出酒精濃度達0.4毫克以上者,將依「公務人員考績法施行細則」記上一大過。

金城分局說,當時員警巡邏時發現有車輛行車不穩,上前攔查,發現駕駛竟是蔡其雍,而且還酒駕,身為公務員卻做了最壞的示範。金門縣政府人事處處長蔡流冰對此表示,目前並沒有收到蔡其雍酒駕的相關資訊,也聯絡不上本人,無法得到本人說法,如果確認以後將會依規定處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