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毒鴛鴦走私256公斤K毒被逮 女辯:來抓姦的

2018/08/09 11:00

走私集團把毒品藏在后鐵管內、還是被海關儀器掃描查獲。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桃園市吳、林兩位男女朋友,涉嫌與「阿貓」集團從中國走私256公斤K他命,將K毒分成128包塞在「油壓頂升缸」內,在台中海關進口後運送至桃園市臨時承租廠房,吳、林兩人今年3月26日前往取貨被當場逮捕,吳男坦承犯行,林女辯稱她是來抓吳男的姦情,才在後跟蹤,檢方則認為林女負責跟隨、把風,林女也一起去租廠房,別想撇清責任,檢方將兩人依走私條例及運輸毒品等罪起訴。

台中檢調破獲跨國毒品走私集團,今年2月間吳男(29歲)與林女(23歲),兩人與「阿貓」走私販毒集團勾結,從中國走私K毒,指要兩人出面領獲代價15萬元,指示吳、林在桃園市大園區承租一廠房,支付10萬元租金及押金。

3月19日該走私集團在中國地區將256公斤的K毒分裝成128包,塞進夾藏在「油壓頂升缸」的機具內,然後透過報關行申請進口,同月22日在台中入關,台中關驗貨課關員在萬海貨櫃場實施貨櫃儀檢掃描時,發覺油壓缸內夾藏可疑物品,立即移至中突堤管制站內儀檢站內拆解,起出K他命毒品,重達256公斤765公克,估計市價數億元。

檢警人員不動聲色,任由該貨品依原來運送流程,如期運送到桃園市大園區該廠房。

3月26日吳林兩人接獲「阿貓」指示前往取貨,吳男中途轉搭計程車到廠房,林女則駕駛自小客跟隨在後,兩人向送貨人員表明要領請取「油壓頂升缸」,調查人員立即上前逮捕。

吳男供稱他們負責領獲代價是15萬,坦承協助運輸及走私毒品,林女則辯稱她是來抓姦,根本不知到吳承租廠房及來廠房作什麼?可是檢察官發現林女與吳男兩度聯袂來查看廠房,不知情是狡辯之詞,兩人皆依走私條例及毒品運輸罪嫌起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鐵管是油壓頂升缸機具、海關人員還以焊槍拆解才看到裡面塞滿毒品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查獲大小包128包K毒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查獲大小包128包K毒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