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走私51公斤安毒拒捕 36歲台嫌遭射殺

印尼國家緝毒局表示,一名36歲台籍黃姓毒嫌昨日在在雅加達北部,攜帶高達51公斤的安非他命拒捕,並企圖脫逃,最後遭到該局人員射傷,送醫不治。(美聯社)

印尼國家緝毒局表示,一名36歲台籍黃姓毒嫌昨日在在雅加達北部,攜帶高達51公斤的安非他命拒捕,並企圖脫逃,最後遭到該局人員射傷,送醫不治。(美聯社)

2018/03/16 20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國家緝毒局(BNN)表示,昨(15)日在在雅加達北部埋伏時,36歲的台灣籍黃姓毒嫌攜帶高達51公斤的毒品拒捕,最後遭到該局人員射傷,送醫不治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BNN的副局長阿爾曼(Arman Depari)表示,企圖局在獲得情報、調查,並跟監3個月後,在昨日收網逮人。

阿爾曼進一步表示,嫌犯將藏在雅加達北區的安非他命帶往安卓(Ancol),並在海邊倉庫進行交易;緝毒官攔截後,當場逮捕3人,並查獲51.4公斤的安非他命、大筆印尼盾現金,以及黃姓台籍嫌犯的護照。

阿爾曼指出,黃嫌曾2度企圖拒捕,並試圖逃跑,一次是在犯罪現場,一次則是在遭逮回緝毒局的路上,「官員果斷採取行動」開槍,黃嫌最後也送醫不治。

根據印尼官方統計,目前有11名台籍人士,在印尼被判死刑;加上黃姓嫌犯送醫不治,共有6名台人在在緝毒過程中遭擊斃。另外,有8名涉及一公噸安非他命走私的台嫌,遭檢方求處死刑。

在印尼的判例中,涉及一公斤安非他命的走私,往往就會遭判死刑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