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藥頭屋內「孫子兵法」 竟是保險箱藏毒

書本型保險箱內藏著秘密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書本型保險箱內藏著秘密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2018/03/16 10:24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在大台北地區持槍販毒的34歲李姓男子,15日偕女友返家過生日時,被查緝槍枝的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四隊緝獲,但警方意外發現對方租屋處有一本厚重的「孫子兵法」書籍,順手翻閱才知是書本型保險箱,內部夾藏有200餘克安非他命毒品。全案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嫌平日多在新北市林口區及桃園市龜山區等多處汽車旅館,販賣毒品予下游藥腳於旅館房間內施用,藉由不斷更換施用場所,規避警方查緝;並為避免毒品交易糾紛,持有改造槍械以防身。

李嫌因警覺性很高,平日經常以汽車旅館作為住宿處所,警方監控多日均未見對方返家,直到15日李嫌適逢生日,偕同女友返回租屋處慶祝,才被警方拘捕到案,並在屋內查獲已上膛之金牛座改槍手槍1枝、子彈16發,其中4發為國際公約所禁用之達姆彈、改造槍械工具1批。

警方搜索之際,見僅國中學歷之李嫌屋內,置有「孫子兵法」書1本,覺得突兀順手拾起翻閱,結果發現是書本型保險箱,箱內另藏有安非他命214公克,將李嫌及女友帶返偵辦。

警方全案詢後依槍砲、毒品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並將持續溯源追查李嫌槍、毒來源及毒品交易網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打開保險箱發現藏放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打開保險箱發現藏放毒品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嫌犯與女友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嫌犯與女友被警逮捕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警方查獲各類贓證物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警方查獲各類贓證物。(記者劉慶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