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隧道狂飆肇禍 游瀚甯轉頭等病房、聽聞2死情緒激動

2018/07/10 15:47

游瀚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市富少游瀚甯6日開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飆速出遊,在自強隧道內發生車禍,釀2死3傷,游男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罪限制出境、出海及住居。游男昨晚已離開加護病房,轉到頭等病房養傷。

24歲的游男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,疑似以破百的時速飆速行駛,在自強隧道中撞上工程車,造成張姓工人、同車的劉姓女友身亡,游男也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治療。

據《三立》報導,因為游男有輕微腦震盪的情形,必須經過72小時觀察,前晚游男恢復意識,檢警詢問醫生後,到游男病房內就訊,關於是否酒駕、疲勞駕駛等等的問題,游男皆能正常答覆,但只要提到女友、工人因此不幸喪命,游男的情緒就變得相當激動。

游男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罪限制出境、出海及住居。游男昨晚已離開加護病房,轉到頭等病房養傷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