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落漆!搶遊戲機台出怪招恐嚇 10萬贖1顆子彈

2018/07/04 12:20

為了搶遊戲機台,宜蘭市盧男拿出子彈嗆「小心點」被訴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宜蘭縣盧姓男子與高姓女子,在宜蘭市某電子遊藝場為了搶遊戲機台爆發口角,盧竟不滿的拿出子彈放在桌上,並嗆聲「宜蘭很小,要小心一點,我不只一顆子彈,還有很多很多顆」,高女遂將桌上子彈甩在地上,致使彈殼與彈頭分離,高再拿著彈殼到派出所報案,全案檢方偵結,依恐嚇罪嫌,起訴盧男。

起訴書指出,年約50歲的盧姓男子,今年3月10日清晨4點,與高姓女子在宜蘭市某電子遊藝場把玩遊戲機台,2人為了搶同一部機台,爆發口角衝突,盧隨即從背包裡拿出一顆子彈放在桌上,並嗆聲「宜蘭很小,要小心一點,我不只一顆子彈,還有很多很多顆。」

高女見狀將放在桌上的子彈往地上甩,致使彈頭與彈殼分離,高並趁隙將彈殼撿起,並用衛生紙包覆在包包內,彈頭則掉到遊戲機台下方,經盧要求交還,高不從,盧隨即短暫離開遊藝場,再返回現場丟了一疊鈔票在遊戲機台上,並聲稱要以鈔票換彈殼,仍未獲理會。

盧多次與高協商未果就離去,高則拿著彈殼到派出所報案;偵查中盧辯稱,當時他與高在打機台,高同意讓他玩魚機,並大聲地對他說「已經忍你很久了,每次都要讓你」,並要趕他走,他則回「有必要這樣子嗎?我不是輸不起」,他就在機台上丟10萬元台幣,之後有人勸架就結束爭執,全程沒有出示子彈恐嚇高,也沒有恐嚇的言語。

但檢方依據高的指控、遊藝場服務人員的證詞及現場監視器畫面,認為盧男所為涉嫌恐嚇罪,依法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