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子酒駕騎機車來回跑 竟是為寶可夢孵蛋!

2017/11/01 18:12

張姓男子酒駕騎機車只為孵蛋,被警方查獲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朴子市張姓男子沉迷「寶可夢」遊戲,他因懶得走路,前天喝酒後騎乘機車拿著手機來回行駛,希望能趕快完成「孵蛋」的10公里路程,但因行徑怪異,被朴子分局警方發現,酒測值為0.57mg/l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30歲張姓男子從事菸酒送貨工作,今年初接觸手機遊戲「寶可夢」後沉迷,前天晚上他在住家喝兩罐小米酒後入睡,昨天清晨因肚子餓醒來。

張男說,自己忘記睡前才剛飲酒,騎機車外出吃早餐,途中經過寶可夢補給站時,興起玩遊戲的興致,想要開始「孵蛋」,由於寶可夢遊戲需有路程,他懶得走路,因此騎機車拿著手機來回行駛。

張某被警方帶回朴子派出所偵訊時,仍不斷關心寶可夢的精靈是否孵化,在派出所內不斷走動,來回廁所小便,最後突然大笑,「終於孵出來了」,讓警方傻眼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