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車自撞倒掛 民眾以為拍片

男子酒駕失控自撞中都橋護欄,整部車倒掛在高雄愛河邊自行車道上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男子酒駕失控自撞中都橋護欄,整部車倒掛在高雄愛河邊自行車道上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7/10/30 06:00

衝撞愛河護欄 車主擦傷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24歲賀姓男子昨凌晨酒後駕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、中華橫路口時,失控自撞中都橋護欄,整部車倒掛在愛河河堤旁,所幸男子僅擦傷。當時碰巧有電影劇組申請在中都橋拍動作片,加上賀男有點明星臉,許多晨運民眾誤以為拍電影特技,紛紛詢問:「是在拍電影嗎?」

拍片人員剛好在場救援

三民第一分局昨清晨獲報轄內中華橫、同盟路口發生自撞車禍,警方到場發現,從事服務業的賀男,駕駛自小客車,由南往北方向,經同盟三路,自撞中都橋旁護欄,車子倒掛在愛河邊自行車道上,當下還發生零星火花。

高市文化局昨凌晨協助電影「猛蟲過江」在中都橋拍片,文化局拍片支援中心人員也在現場,車禍發生後,劇組人員趕緊協助使用滅火器撲滅,並將賀男從駕駛座拉出,所幸僅手部擦傷並無大礙。

由於中都橋旁有電影拍片的告示,許多晨運民眾路過,看到整台車倒掛在愛河河堤旁,誤以為是電影特技效果,趨前詢問:「是在拍電影嗎?」

賀男供稱,與朋友聚餐喝酒,準備開車回台南家,未料車子失控衝撞路旁護欄。經警方實施酒測,酒測值高達0.76 mg/l,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