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五楊高架閃掉落物 自撞護欄車翻覆幸輕傷

2017/10/10 18:30

五楊高架上閃掉落物,女駕駛自撞護欄車翻覆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上65.1公里處,10日上午10時45分許發生一起翻車意外,陳姓女駕駛(26歲)說,疑似因看到前方道路上有掉落物,才急拉方向盤要閃避,不料造成車輛失控、撞上路邊護欄而翻覆,而且自己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到場後將她救出送醫,所幸陳女僅受到擦挫傷,就醫後並無大礙。

對此,國道警察事後在現場發1把鋁梯,將追查是那位粗心駕駛所掉落的,同時提醒行駛高、快速道路,裝置貨物未依規定覆蓋、捆紮逕行開罰,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,若不慎掉落引發事故,可罰9000元,恐得負擔連帶責任,呼籲駕駛人上路前,務必確實做好檢查。

五楊高架上閃掉落物,女駕駛自撞護欄車翻覆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