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玩出火氣! 拿椅子砸傷同學遭索賠30萬元

2017/08/26 17:26

因不滿同學一直拿牙籤戳他耳朵,且屢勸不聽,黃生一氣之下,抓起一旁木椅砸傷同學,被索賠30萬元慰問費,和解不成送辦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玩出火氣!新北市一名21歲黃姓學生,今年4月上課時,不爽18歲莊姓同學一直拿牙籤戳他耳朵,雖警告他「不要再用了」,莊男仍繼續捉弄,黃男一氣之下,抓起一旁木椅就往莊男頭上砸,造成其頭破血流,雙方原先談好以千餘元醫藥費和解,但莊男在上週突然向黃男要求近30萬元的醫藥費以及相關慰問費,黃男不從,莊男便一狀告上警局,警方將黃男依傷害罪函送。

警方及校方調查,當時衝突發生後,同學皆一擁而上將兩人拉開,教官也趕到現場了解狀況,並將莊男緊急送醫,事後黃男知錯,向莊男道歉並賠償相關醫療費用,兩方相安無事,直到本月,莊男突然向黃男的家人要求精神賠償、工作損失等費用將近30萬元,讓黃男無法理解,因此拒絕賠償,莊男表示,「一場同學撕破臉,法院見」,並前往警局對黃男提告傷害。

黃男坦承動手,也相當後悔,但也不解莊男為何在法律追溯期快過的時間點,要求巨額賠償,只能無奈靜待司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