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挨打還被罵畜生 華夏科大教授怒控副校長

華夏科技大學1位教授怒控副校長打人還罵他「畜生、敗類」,將採取法律行動。(資料照,記者何玉華攝)

華夏科技大學1位教授怒控副校長打人還罵他「畜生、敗類」,將採取法律行動。(資料照,記者何玉華攝)

2017/02/08 15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華夏科技大學王姓教授,昨日上午出席校方的招生檢討會時,批評開這個會沒有用,更當場揭露學校的會計抄襲論文,結果他被副校長動手毆打臉部,並遭到辱罵「畜生、敗類」。王教授決定提告公然侮辱,副校長則坦承有罵人但沒打人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46歲的王姓教授表示,當時他被副校長拉扯衣領,臉龐也被打到,旁邊的教職員見狀連忙上來勸架,事後副校長還繼續在會議上罵王教授是畜生和敗類。王教授直言自己任教16多年來,沒遇到那麼離譜的事情,將針對被辱罵一事採取法律行動,傷害罪部分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副校長對此解釋,開會時曾數次勸導王教授不要影響會議的進行,但對方都聽不進去,因此他就拉著王男的衣領請他離開,絕對沒有出手打人,但氣憤之下的確有罵出「畜生、敗類」,他會再自己檢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