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譜! 小6學童痛毆女老師 家長一度要反告

台中市大勇國小傳出小6學童毆打女老師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台中市大勇國小傳出小6學童毆打女老師。(圖擷自Google街景)

2017/02/01 1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大勇國小傳出離譜的學童毆師案!1名小6學生在1個多月前,因為不服27歲女老師小君的管教,竟然出手毆打對方,造成女老師肩膀、手臂、膝蓋都出現挫傷,結果家長在未了解事件過程前,竟然向校長嗆聲是老師動手並且要提告,讓校長一度想要息事寧人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當時張姓學童在上課期間說髒話,由於班規裡規定同學若說髒話,就要到洗手台漱口,因此女老師小君要求他按照班規行事,孰料張生站起來後氣得把同學的水壺打翻到地上,小君再請他撿起來時,就此造成了衝突。

張姓學童當時先嗆「妳不要過來!過來我就揍妳!」,說完後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,小君想過去扶他時,卻遭到對方推倒在地,張姓學童接著動手毆打老師。在現場目擊的學生表示,「有人想阻止他,但都被推開,大家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師被打。」

女老師送醫後,檢查出全身有多處受傷,但張生的家長來到學校後,不分青紅皂白地嗆是老師先動手的,已準備要提告,讓校長嚇得想將此事壓下來。結果家長在進一步了解事件經過後,才知道孩子真的做錯了,因此同意會帶小孩向老師致歉並寫悔過書,但目前為止都沒有履行,學生也已轉校。

《鏡週刊》在與毆師學童的家長聯繫時,對方全數否認有師生衝突,並放話要對消息的來源提告,校長則強調此案已通報校安事件,也和學童溝通希望他親自向老師賠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