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清晨連撞15汽機車落跑 車主氣炸幹譙…

2017/06/01 12:15

這起事故共造成5輛汽車10部機車遭波及,破碎的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一部自小客今天凌晨駛經台中市北區一處路口時,因失控先擦撞路旁小貨車後再繼續向前衝撞,共造成15部汽機車遭波及,附近大樓住戶在睡夢中被巨大撞擊聲驚醒往樓下查看時,只看到自小客倒車逃離現場,車主見愛車零件散落一地卻不見肇事車輛不禁氣炸幹譙:噗攏共奧咖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30許,一輛紅色自小客沿梅川東路三段往梅亭街方向行駛時,突因失控擦撞路邊小貨車,未料自小客未停車反繼續向前衝撞,共造成5輛汽車10部機車遭波及,其中一部機車更是硬被撞擠到小貨車車底。

由於撞擊力道不小,瞬間巨大的聲響驚醒不少附近睡夢中住戶,有大樓住戶自陽台往樓下查看時,只看到紅色自小客在肇事後。迅速倒車逃離現場,有車主見愛車零件散落一地卻不見肇事車輛不禁氣炸幹譙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現場留下一道長長的刮地痕跡。破碎的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一片凌亂,目前仍在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畫面,將進一步過濾揪出肇事駕駛後究責並釐清肇事原因。

其中一部機車更是硬被撞擠到小貨車車底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